人打碎太阳,摧垮风

关于

关于达女士的夏日狂想曲

考完试之后会开始疯狂刷达达的电影,读电影原著,查资料。发现自从我喜欢上达达,就非常青睐百合。这其中的原因是值得细品的。

我已经迫不及待了┭┮﹏┭┮。现在构想的CP如下:(严重ooc预警)

1.伊娃格林×蒂尔达斯文顿

——伊莎贝拉(戏梦巴黎)×玛丽安(假日惊情)

这篇文原定达达是攻,但是思考了一下剧情走向,我深以为作为受才是唯一符合逻辑的设定。希望这样诸位还能吃下去。反正无论怎样达女士都会一样美哒~虽然时代有所不同,但是我才不管呢o(* ̄︶ ̄*)o

当教导者和学生的位置颠覆,生活平静的表象就会被彻底打破。

2.蒂尔达斯文顿×伊莎贝尔阿佳妮

——奥兰多(美丽佳人欧兰朵)×玛格丽特(玛戈王后)

本来我只是想嗑神颜的结合,结果发现这两人时代背景是契合的,说明她们俩命中注定在一起o(* ̄︶ ̄*)o。该文如果走剧情会按照伍尔夫和大仲马的原著来。这文慢慢写,毕竟要拜读《时间的冲动》《第二性》等书。

英格兰永恒的不老少年与法兰西最负盛名的血色玫瑰。

3.蒂尔达斯文顿×凯伦西拉斯

——Eve(黑色芳心)×Renee(黑色芳心)

电影剧情结束后的故事,难度系数过高,写的可能性较小。要写的话大概要先读原著和弗洛伊德,宏伟工程。女律师和小医生。

4.蒂尔达斯文顿×初进社交界之人的裙装

这就是看完《不可思议的衣橱》后的沙雕之作

  
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昼睡眠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